一年一度高校“抢人”混战正式开始!武大给红狐狸珞珞拍广告 网友:太仙了!

来源:长江日报

2019-05-09 15:31

(本文转自长江日报)

离高考只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又到了一年一度高考季。还记得去年高考前后,各大高校为招生使出的脑(暴)洞(笑)大招吗?

本来一般大家会用好看的学姐学长的图片,吸引大家报考。

后来,一不小心歪了咯,@山东大学 发出一条微博,引出各大高校“抢人”混战。

山东大学发文说:“有空调洗衣机,还有亚洲第二食堂,各大菜系俱全”——

成都大学直言他们有6个食堂;福州大学说他们的wifi超快绿化好;重庆大学说他们的火锅香锅串串都在等你——

要人气还得搞活动!厦门大学、湖南大学……在微博里送明信片、送台历——

可见高校招生都是很拼的!

今年武汉大学就率先发起“抢人”大战,昨天是高考倒计时30天,武汉大学抖音号发布一条视频,视频里的主角是珞珈山的“明星”——红狐狸珞珞。

在视频中,武大的美景在晨雾中掠过,配着清脆的鸟叫声,珞珞潇洒地在珞珈山上奔路,“珞珞太喜欢珞珈山的仙气了”。

最后配上珞珞的“笑脸”,告诉要报考大学的同学们,“要记得选珞珈山哟”——

戳完整视频,感受萌主珞珞的王者霸气——

视频来源@武汉大学抖音号

网友纷纷要求武大的小编在评论区抽个录取通知书——

大家表示:武大,是梦想中的学校啊!我当然会选 ,就怕你不选我——

珞珞这么可爱,都成武大的“代言狐”了——

网友们赞这个广告打的服气,武大不愧是最美校园——

武大毕业的校友看到这个广告,都说想回校看珞珞了——

还有人为旁边的学校打起了广告,旁边有野猪的华中科技大学、马房山的武汉理工大学,大家也可以考虑下——

昨天打出“招生广告”的还有清华大学,在“广告”中,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的吉祥物小老虎“清小华”出场了——

大家都喊清华大学来个抽奖,抽录取通知书的那种——

不然,我就是你永远得不到的人——

这一波“招生广告”,可能只是拉开“大战”的序幕,接下来,还会有更好玩的吗?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郭芷希
武汉大学 红狐狸珞珞 珞珈山 清华大学 招生广告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