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前总统参观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13 09:32

(观察者网讯)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5月11日消息,11日下午,捷克前总统克劳斯先生,捷克驻华大使佟福德先生以及捷克爱乐乐团总经理汉克一行访问了我馆,并在祭场献花以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仪式结束后,前总统与驻华大使写下了参观感受,克劳斯写道:纪念馆让我很受触动,我们不能忘记历史。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微博截图

据@直播南京官方版 消息,在观看了馆藏资料,并听取了馆长张建军的介绍后,瓦茨拉夫•克劳斯表示,“今天下午短暂的参观,让我了解到很多南京大屠杀的历史,感谢你们为这段记忆所做出的巨大努力,我认为让每一代年轻人也能够去铭记这段历史,是非常重要的”。捷克驻华大使佟福德表示,“中国和捷克在二战中都是饱受摧残的国家,所以我们在今后的岁月里也一定要注意,怎么样能让这段历史,即使在未来更久远的时间里,依然能被年轻人、被每一代人铭记。”

图片来自@直播南京官方版

责任编辑:于文凯
南京大屠杀 捷克总统 捷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