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6延迟亚洲影视周红毯典礼,改播《英雄儿女》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9-05-16 23:11

(观察者网讯)据微博@CCTV6电影频道,因今晚要播放经典战争片《英雄儿女》,原定要直播的亚洲影视周红毯典礼改成延迟播出。

据@CCTV6称,特别提示:因今晚20:25播出经典战争片《英雄儿女》,原定直播的#亚洲影视周#红毯典礼延迟到22:20播出,启动仪式顺延到23:30播出,另外,蒙古国电影《母亲》将在今夜00:30播出。精彩都不要错过!

《英雄儿女》是1964年由长春电影制片厂制作并出品的一部战争片。由武兆堤执导,刘世龙、刘尚娴、田方等主演。影片改编自巴金小说《团圆》。

影片了讲述抗美援朝时期,志愿军战士王成阵亡后,他的妹妹王芳在政委王文清的帮助下坚持战斗,最终和养父王复标,亲生父亲王文清在朝鲜战场上团圆的故事。

(图源: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史雨轩
红色电影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