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愿纳入国民党初选民调:为天下苍生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17 20:28

(观察者网讯)

台湾省高雄市长韩国瑜5月17日下午接受岛内媒体采访,在被问到是否愿意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时,有别于过去低调回避态度,韩国瑜直接表示,假设国民党方面有意将他纳入初选民调,他会说“Yes, I do”。

图自台媒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17日消息,中天电视台《新闻深喉咙》主持人王又正当天下午专访高雄市长韩国瑜,他在访问中被主持人问到,若五人小组来征询参选2020意愿,韩国瑜完全豁出去,直接了当表示,Yes, I do。

王又正接着又问,如果未来你真的要参选,你会想要对妻子李佳芬说些什么?韩国瑜对跟妻子喊话,“你老公是顶天立定男子汉,一旦决定就去做,为天下苍生嘛!”

事实上作为2020年选举的热门人选,韩国瑜一直拥有很高的人气和民众支持度。

据《新新闻》5月6日至8日做的最新民调,在三脚督的对战组合下,韩国瑜以31.5%的支持度,领先蔡英文的25%和柯文哲的24.1%;如果民进党推派赖清德应战,则韩国瑜支持度为29.1%,柯文哲为26.5%,赖清德居然名列第三,仅有25.5%的支持度。

根据民调的显示,不管绿营此前如何打韩、黑韩,韩国瑜依旧继续保持2020“大选”民意支持度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何书睿
台湾 台湾政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