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忧虑的是什么? 韩国瑜:看不到希望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18 21:34

(观察者网讯)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17日表示,台湾最大的忧虑,就是人民缺乏光荣感和希望。如果台湾人民对未来充满希望,能量吓死人,但是现在看不到希望。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18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17日接受台湾《中天新闻深喉咙》专访时指出,岛内700万服务业人口,每个人都要养家活口,但(自己)每次讲话都会被黑,他强调18岁后没怕过,但是60岁开始怕,台湾怎变成这样?

图丨中时电子报

韩国瑜回忆,过去就算再苦也甜美,因为有希望。但现在,台湾贸易单打独斗,前途堪忧。韩最期待的就是,新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能带来新希望,要有巨大魅力、影响力和说服力带领台湾冲向光明。

韩国瑜表示,台湾吃过很多亏,如果蔡英文脑袋开窍,反而少很多拘束和义务,一通百通。

责任编辑:连政
韩国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