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知情人士确认:内部采购页面联想已全下线

来源:蓝鲸TMT

2019-05-19 07:19

据蓝鲸TMT频道5月18日消息,有网友爆料联想疑似断供华为办公电脑。对此,华为内部人士对蓝鲸TMT记者表示,之前公司基本全都用的联想电脑,但现在内部设备采购页面,联想设备已全部下线;另外,深圳华为已及时更换其他品牌办公电脑。

对此,记者向联想方面相关人士求证,截至发稿前,对方未作出回应。

自去年5月,诸多自媒体转发评论联想“5G投票”事件,称联想的关键一票让华为输掉5G标准。近日,联想集团在其官方微信号发布文章,再次对该事件发表态度。

联想集团表示,所谓的“5G投票事件”是一次系统化的舆论攻击,攻击者通过对2016年3GPP组织的86、86b、87次会议多次扭曲/捏造及信息屏蔽,借助2018年中美贸易战的舆论环境,凭空制造了一个联想以关键一票帮助高通拿下5G标准,出卖国家利益的谣言。

文章称,2016年的3场5G讨论上,联想和其他中国企业一样,基于技术可靠性、价格和自身技术积累综合做出初步选择,在华为沟通后就全力支持了Polar码。无论是联想,还是华为,都是出于技术考量和商业利益进行了一系列选择。

责任编辑:于文凯
华为 联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