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行窃先洗个澡,这个小偷这波操作有点雷人!

来源:浙江之声

2019-05-21 08:46

5月9日晚19时许,义乌市公安局廿三里派出所接到陈先生的报警称:我家的保险柜被打开了,里面的手表和金器被偷走了。

民警迅速动身,前往事发现场,向受害人了解到,其家里损失的物品总价值高达二十多万。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民警便在勘查现场的同时叮嘱受害人:“现场千万不能破坏,我们会尽快破案的!”

经过多日的侦查排摸、分析研判,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5月15日晚19时许,在廿三里街道辖区内的某网吧,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并将他带回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刘某交代了自己的盗窃行径,万万没想到,这是一波神操作……

刘某称自己曾在别墅区附近的工厂工作过,对地形比较熟悉,于是来到别墅区闲逛,想碰运气看看能不能顺走一些东西。正好发现陈先生家中漆黑一片,家里不像是有人,见2楼窗户没有关好,再加上门口的栅栏也比较容易翻,于是翻进去一路顺利上了三楼。

这时,第一波奇特的操作来了。在三楼,刘某发现一个卧室门开着,于是毫无顾忌的进浴室洗了一个香喷喷的澡。

洗完澡后,刘某一身舒爽的四处溜达看看有什么可以家中有什么值钱的可以拿走。没想到运气还真不错,刘某不但在房间里发现保险箱,还被他找到了保险箱钥匙。

“我看见里面有很多宝贝,什么钻石、金器、翡翠,现金也有。”打开保险箱之后,刘某自己也惊呆了,赶紧将里面的东西取了出来,打包了重重的一袋。

正当他打算离开的时候,刘某突然意识到,如果偷这么贵重的,到时候被抓到,会判很重的刑。

于是刘某将大部分的财物放下,拿走了20元面额的一沓现金,以及一些金块和金器。

受害人陈先生称自己被盗的财物价值20万,但经过民警确认,刘某盗走的财物只有3万多,为什么都这么大出入呢?

“其他的我全部给他藏到床底下了。”刘某继续交代他的神操作。

做完这些后,刘某小心翼翼的离开了别墅区。

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义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浙江之声(ID:zhejiangzhisheng)记者王小亮 通讯员 沈一凡

责任编辑:郭涵
小偷 入室行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