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求消防帮抓蛇 ,2天后又要求消防修车:雨刮器不好使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22 11:02

现实版“农夫与蛇”?

最近,黑龙江有位车主向消防求助,称有条1米长蛇爬进轿车内。消防在告知发生剐蹭不负责任后,应求抓出了蛇。结果没过两天,消防又接到了车主的电话,说雨刮器坏了,要帮忙修……


据未来网燃新闻5月22日报道,17日,黑龙江宝清双鸭山支队的消防员们接到一名群众的求助电话,称一条1米长的蛇爬进了自己的轿车内,想让消防帮忙把蛇抓出来。

消防自然答应了,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这一帮还帮出了麻烦。

当天消防赶到现场,从车轮的缝隙里看到了那条蛇,但蛇似乎很警惕,很快又缩到车里面去了。

无奈之下,大家与车主的妻子协商,将车开到修车厂拆下轮子查找,并提前告知中间如果发生剐蹭或违章,消防方面不负责任。车主的妻子答应了。

随后消防按照计划到修车厂卸下车轮,在发动机的旁边抓到了蛇。

然而2天之后,车主又给消防队打了个电话,称抓蛇时曾将雨刷拆下来,重新安上之后,雨刷就不太好用了,希望消防队帮忙维修。鉴于之前说好了“后果自负”,消防表示很不理解……

最终,车主自行对雨刮器进行了处理。

面对车主的操作,不仅消防员们不理解,网友们也很不理解:明明是好心好意帮忙,怎么就被“恩将仇报”了呢?……

责任编辑:陆雨聆
消防员 黑龙江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