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必须要重新认识中国!台湾嘉宾动情发言感染全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27 23:43

“当她衰弱的时候,她会忍辱负重;当她有本事的时候,她绝对坚强地抵抗到底,这就是中国人的精神。”

“中国人是盖长城的民族,盖长城的民族绝对不会入侵,但是有一点:你不犯我,我绝对不会去犯人。”

关于中美贸易战,台湾政论节目《夜问打权》这个片段至今在网络热传。

在《夜问打权》2018年9月20日的这期节目中,台湾新党副主席李胜峰谦称,自己对中美贸易战不是很了解,但对整个大局是看得清楚的:“大陆的发展没有台湾的参与,对大陆来讲只是一个遗憾,但对于台湾来讲,是一个损失。台湾幸灾乐祸的结果,只是欺骗自己而已。”

李胜峰反复强调,美国等西方国家,务必要重新认识中国大陆。

他提到,过去美国的贸易战从未失败,“日本日本投降,欧洲欧洲投降,但当美国面对中国大陆时,大陆还没有妥协。 ”

“当他衰弱的时候,他会忍辱负重;当他有本事的时候,他绝对坚强地抵抗到底,这就是中国人的精神。”

“中国人是盖长城的民族,盖长城的民族绝对不是入侵,但是有一点:你不犯我,我绝对不会去犯人。”

李胜峰进一步说,“中国人用WTO的所有规则去创造今天的成就,不要忘记,所有那些所谓世界先进的国家站在那里,他们的成就,哪一个国家没有殖民、没有掠夺?只有一个国家,她今天的壮大,40年来的努力,没有掠夺,没有殖民。”

他诘问道:“中国的强大是按你的规则去强大的,中国何错之有?西方,尤其是美国必须再重新认识这一个有3000年、4000年历史文化的中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杜津
中美贸易 中美冲突 台湾 台湾政客 新党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