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扫黑除恶工作做得怎么样?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这样说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6-15 09:23

上海金山扫黑除恶工作做得怎么样?

6月14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三下沉小组督导情况反馈会在金山区会议中心召开。

2019年6月14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三下沉小组督导情况反馈会在金山区会议中心召开。 本文图片均由金山区提供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三下沉小组组长吴毛旦通报督导情况,金山区区委书记赵卫星就做好督导整改工作作表态性发言。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三下沉小组副组长董存根、史华英,金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卫国出席会议。

吴毛旦指出,督导期间,督导组充分感受到了金山全区上下的高度重视和全力配合,各部门各单位行动迅速、准备充分,各个环节做到无缝对接、密切配合、高度支持,切实以实事求是的作风展现了金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工作状态。金山区高度重视、迅速落实了督导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确保了督导工作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推进有序。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三下沉小组组长吴毛旦通报督导情况。

吴毛旦也就下沉督导期间督导组发现的金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金山区委、区政府做了初步反馈,并提出指导意见。

赵卫星代表金山区委、区政府,对督导组的勤勉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赵卫星表示,督导组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进行的指导精准到位,全区上下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即知即改,切实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金山区区委书记赵卫星就做好督导整改工作作表态性发言。

赵卫星表示,金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抓好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以务实的作风、严格的标准、有力的措施抓好督导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强化斗争精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实效,切实处理“专项”和“一贯”的关系、统筹协调“一年”和“三年”行动,将“一个月”督导和“一年”工作有机结合,从而以本次督导为契机,迅速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提升,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后,金山区区委书记赵卫星、金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卫国等前往区扫黑办、金山公安分局,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会后,赵卫星、胡卫国等还前往金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金山公安分局,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赵卫星指出,扫黑除恶是一场硬仗,也是攻坚战,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用心阅读每一封信件、接听每一个来电,耐心倾听、认真读懂群众诉求,连续作战,全力完成好工作任务。赵卫星要求,坚决按照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抓紧抓实,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黄涛
扫黑除恶 上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