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五下沉小组督导杨浦公安抓捕行动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6-21 18:49

6月21日凌晨,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五下沉小组组长李京带领小组成员,对杨浦公安开展的一“套路贷”犯罪团伙抓捕行动进行督导。

2019年4月,杨浦公安分局接上海市公安局交办线索,以陈某民为首的犯罪团伙通过威逼利诱、暴力威胁等手段实施“套路贷”诈骗。

经前期侦查,6月21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兵分多路,分别在杨浦、闵行、奉贤等三区五处地点,以及浙江省杭州市两处地点,对涉案的陈某民、唐某新、蒋某星等7名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

2019年6月21日凌晨,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五下沉小组组长李京带领小组成员,对杨浦公安开展的一“套路贷”犯罪团伙抓捕行动进行督导。 本文图片均来自“上海杨浦”微信公众号

在现场指挥部,李京通过视频观看抓捕行动,听取案件侦查进展,并与侦办民警进行现场连线。李京表示抓捕行动干净利落,他代表督导组对专案组成功收网表示祝贺,向参战民警致以慰问和敬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焱,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志康指挥抓捕行动。

抓捕行动后,李京亲切慰问了参加行动的干警。

李京慰问了参加行动的干警。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杨浦公安分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杨浦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2018年1月23日至2019年6月14日,全区共摧毁涉恶犯罪集团1个,涉恶犯罪团伙10个,破获刑事案件23起,刑拘犯罪嫌疑人78人,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758万元。

责任编辑:张致远
扫黑除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