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丁耘:全球2/3已发5G商用由华为协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25 15:27

在MWC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MWC,英文名:Mobile World Congress,观察者网注)上海期间,华为举办主题为“5G部署拉动中国数字化升级”的5G is ON峰会。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发表了“千行百业+5G,使能新增长”主题发言。

他表示:“华为已获取了50个5G商用合同,发货超过15万站;5G商用全球加速,上半年来自韩国、英国、瑞士、意大利、科威特等多个国家完成5G商用发布,其中有2/3是由华为协助其构建的;千行百业正在拥抱5G,而5G也在快速推动经济社会的全面数字化转型及社会效率的提升;华为模块化、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为运营商构建了绿色、融合、极简的5G商用网络,使能新增长。”

在峰会现场,丁耘还播放了一段5G如何连接千行百业的视频。视频以积木搭建的形式形象化展示了在国际化大都市中智慧交通、智慧警务、智慧医疗、智慧泛娱乐以及智慧港口多场景中的5G应用。

丁耘在峰会上还谈到大家非常关注的华为业务连续性的问题,他说,华为的芯片、模块、数据库和操作系统等核心能力得到了有效保护,这就是华为运营商业务的现状。

“我看到有媒体报道说我们有12个月的库存可以保证运营,但事实是不仅靠库存我们可以飞12个月,我们具备了实际修理这架飞机的能力,具备了芯片、模块等底层能力,我们可以持续地飞下去。”丁耘称。

责任编辑:王慧
5G 华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