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边检事件影响 曾轶可节目镜头再次被剪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29 14:12

(观察者网讯)

受“边检事件”影响,曾轶可的节目镜头再次被剪。

29日,观察者网注意到,于28日晚播出的《我是唱作人》总决赛节目中,曾轶可的镜头全部消失,包括远景镜头中的她也被P没了。

当晚的节目开始前,节目组提到共有8位唱作人参与决赛,构成4V4的格局,根据此前节目组的信息,可以得知,这8个人分别是上半季的代表人:MCHotdog热狗、梁博、高进、曾轶可;下半季的代表人:郝云、钱正昊、常石磊、白举纲。

节目播出过程中,节目组也提到,有8位唱作人;

然而镜头转到演播室时,原本应该是曾轶可所坐的沙发上是空的;

4V4格局中,与曾轶可对阵的唱作人是钱正昊,两人是当晚最后出场的一组,节目组在介绍他们的时候直接跳过了曾轶可↓

到了大众投票环节,曾轶可卡牌上的信息变成了空白;

即便是节目中出现的一些看不清脸的镜头,曾轶可也被直接P掉了,硬生生空出来一个位置,现场只剩7人。

在节目的最后,节目组以对阵组的形式公布了每个唱作人的得分,其他人的得分是这样的↓

到了钱正昊和曾轶可这一组,曾轶可的分数还在,海报和姓名直接被抹掉了。

此外,当晚节目组官微的相关内容中也并未提到曾轶可。

而从其发布的总决赛幕后花絮中可以看到,曾轶可当晚的确在现场。

本月17日,曾轶可曾发文称在北京首都机场遭到某边检人员刁难,指其蛮不讲理私用职权,随后更以“九宫格图片”形式曝光该人员的证件照片。随后,该事件迅速发酵并成为网络热议话题。

19日,@北京边检 发布“情况通报”还原事发时的情况:曾某某在进入自助查验通道后,民警提示其脱帽进行面相比对,曾某某不配合。民警再次要求其脱帽,曾某某仍不理睬。为确保人证相符,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人工复核,此时,曾某某对民警爆粗口。民警将其带离通道,并指出其错误。曾某某强辞辩解其粗口并非针对民警。随后,民警按程序做进一步处理。

随后,@国家移民管理局 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强硬配文:“让执法者腰杆更硬,让守法者心里更暖。国门神圣,法律庄严!”@人民日报、@央视新闻 和@法制日报 等一众官媒也报道了这件事。

当日下午,曾轶可公开道歉,她表示,承认自己前两天言行失当,难以相信自己当时如此情绪化。

面对这个姗姗来迟的道歉,大多网友并不买账。

当晚,2019草莓音乐节主办方@摩登天空 官博发文,宣布曾轶可将不再参加22日的长沙草莓音乐节演出,并公布退票流程。同时,曾轶可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正在考虑暂停其接下来的工作行程。

受该事件影响,于2天后(21日晚)播出的《我是唱作人》节目中就删减了曾轶可的相关镜头,被拿“唱作人”卡片代替;

不过,到了几个人共同举杯庆祝的时刻,画面虽然模糊,但仍然可以看出是8个人在现场;

到了28日晚的总决赛中,其相关镜头已全部被剪,包括一些远景镜头。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郭肖
曾轶可 明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