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毕业生2岁儿子闯入高校毕业典礼!全场都疯了…

来源:微信公众号“西湖之声”

2019-06-30 09:37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西湖之声”(ID:fm1054)

近日,在福建医科大学,3700多名学生正举办毕业典礼时,突然,一个2岁男娃闯到前排,挨个和毕业生握手。

在场工作人员说,当时,在毕业典礼现场,毕业生们排着队准备大合影,这个萌娃突然跑出来,落落大方地和毕业生握手,大伙觉得他很可爱,纷纷举起手机拍摄,萌娃左顾右盼,一路握了30多个硕士、博士的手。

有老师表示,小萌娃起初握了一些毕业生的手,结果后面所有人都把手伸出来等着他,最后孩子想往回走都不让了。

原来,2岁的小萌娃叫小瑆瑆,爸爸叫赵成飞,是该校一名博士毕业生。他说,儿子特别爱跟他玩,当天儿子本来在休息区,突然跑过来找爸爸。

动图不过瘾?更多精彩,来看多角度多版本现场视频:

版本一(老师讲述版)

视频来源:时间视频

版本二(萌娃爸爸讲述版)

视频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版本三(网友神点评版)

视频来源:青蜂侠

另据海峡都市报报道,这个小插曲,给毕业典礼增添了几分欢乐,大伙都念念不忘。

记者找到小萌娃的爸爸——该校药学院药物分析专业的博士赵成飞,他是山西人,33岁。他说,2014年,他到莆田学院的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工作,2016年考上了博士,为此,他们一家三口大多生活在福建,儿子小瑆瑆也是在莆田出生的。近三年,他大多呆在福州学习、做科研,半个月才回莆田一趟,儿子小瑆瑆很粘他,老是缠着他,要他抱抱,要他陪着玩。

当天是他毕业的日子,就带着家人来参加毕业典礼,小瑆瑆第一次到福建医科大学,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觉得很兴奋。妈妈抱着他,在休息区等候,不料,小瑆瑆吵着要找爸爸,趁着妈妈不留神,他冲到了前排,大模大样地和大家握手。 一开始,他很开心,后来,他发现大伙都在拍他,有点怯了。当晚,小瑆瑆回家后,很早就睡了,他没想到,自己竟一下子成了“明星”。

网友热议

@法医X博士:他博士毕业儿子都两岁了。

@吕威惟我喜欢你:提前感受一下如何当一个校长?

@东土大唐圣僧:校长:抢我饭碗吗?小伙子!

@您的私人点歌台:一点也不紧张,以后肯定有出息

@方方mi:小小年纪就有沉着冷静的气质

@情疏忘川:未来的小博士,哈哈。

@今晚想早点睡行不行 :以后你就会明白了 这是你人生的巅峰

小小年纪就走上人生巅峰

责任编辑:于文凯
福建 卖萌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