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新闻发言人推搡朝鲜警卫双方起冲突,受轻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30 18:59

(观察者网讯)

当地时间30日,特朗普历史性的踏入了朝鲜领土,并与金正恩进行了约50分钟的会谈。在这一切看似友好的氛围中,也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

CNN爆料称,刚成为白宫新闻发言人不到一周的斯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在混乱中与朝方人员发生了冲突,并受了轻伤。

报道截图

据报道,当时白宫随团记者和朝鲜记者正在进入特朗普和金正恩双边会谈的会议室,现场发生了混乱。

当特朗普与金正恩握手时,美国记者和摄影师想要更近距离地拍摄握手画面,遭到朝鲜安保人员阻拦,双方发生冲突。格里沙姆为帮助美方记者,动手推了朝方人员。

有消息人士称,现场爆发了“激烈争吵”,格里沙姆在推搡中受了轻伤。

报道称,当时格里沙姆一边为白宫记者开路,一边大声喊着“走开!走开!”

目前还不清楚格里沙姆是否需要医疗护理,也不清楚是否有其他人受伤或被警卫拘留。

随后,多名美国记者在推特上证实了此事。

格里沙姆与朝方人员发生推搡 图彭博社记詹妮弗推特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宣布,她的发言人格里沙姆将接替桑德斯,出任白宫发言人。

现年42岁的格里沙姆是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人,而且是特朗普的竞选团队首批成员之一,她在2015年时担任新闻助理。2017年1月特朗普就任总统时,她担任白宫副新闻秘书,后来转任到梅拉尼娅的麾下,她一直是特朗普夫妇的“死忠”。

责任编辑:吕栋
白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