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市珙县发生5.6级地震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04 10:31

(观察者网讯)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7月4日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04日10时17分在四川宜宾市珙县(北纬28.41度,东经104.74度)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人民日报消息,重庆、成都、泸州、乐山、南充等地震感强烈。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研究员孙士鋐分析,本次地震仍属四川长宁6.0级地震余震。孙士鋐提醒,余震发生后,加之震区雨水天气持续,应注意发生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不过他也表示,本次余震震级并不算太高,因此引发严重次生灾害可能性不大。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统计,截至7月4日11时整,共记录到2.0级及以上余震225次,其中5.0-5.9级地震4次,4.0-4.9级地震6次,3.0-3.9级地震52次,2.0-2.9级地震163次,目前最大余震为5.6级。
责任编辑:于文凯
四川 宜宾 宜宾地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