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李彦宏遭泼水”:嫌疑人拘留5日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04 11:04

7月4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阳 就李彦宏被泼水一事发布通报:2019年7月3日11时许,朝阳分局奥园派出所接到百度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一男子扰乱其公司活动现场秩序。警方接到报警后,依法开展调查,目前已对嫌疑人程某某寻衅滋事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平安朝阳 截图

昨天(7月3日),百度的AI开发者大会上,正在演讲的李彦宏猝不及防被浇了一头水,此事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引爆当天话题。

据南方都市报短视频微博@N视频 3日消息, 南都记者从现场安保人员处了解到,泼水者下台后立即被安保人员控制并带到了VIP区域,被移交会议场馆所在地的公安指挥部。下午13:25分左右,南都记者发现一名疑似泼水男子被警方从场馆的公安指挥部带出,乘电梯下楼离开会场。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徐蕾
百度 李彦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