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铁:停止出售今日中午至晚间高铁车票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07 14:45

据香港大公网7月7日报道,港铁今日(7日)宣布,为确保车站和高铁列车服务运作畅顺,票务方面实施特别安排,所有售票渠道实时停止售卖今天由中午起至晚上服务结束的所有南行及北行列车班次车票,以维持车站秩序。

香港西九龙站 图片来自港媒

港铁呼吁乘客考虑改乘城际直通车、东铁线经罗湖或落马洲口岸前往内地。目前西九龙站内的票务处及售票机已暂停服务。有香港市民直言感到不便。

香港特区运输署7日表示,由于香港西九龙站及柯士甸站附近有大量人流,两个车站今日实施客流管理措施。

此外, 香港运输署还表示梳士巴利道及中港城之间的九龙公园径北行将会临时封闭。车辆将不能由梳士巴利道西行及中间道西行右转入九龙公园径北行。此外,车辆将不能由梳士巴利道东行左转入九龙公园径北行; 广东道及九龙公园径之间的北京道将会临时封闭。

警务人员将于现场指导驾驶人士。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遵从警方的指示。

香港市民应提早计划行程路线,尽量预留额外的行程时间以免延误。使用公共运输服务的乘客,请留意相关服务的改道安排,以及车站位置的变动。

责任编辑:于文凯
香港反对派 香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