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朱砂镇36位村医辞职信火了 官方回应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07 18:27

近日,河南省通许县朱砂镇36名村医集体辞职信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辞职信上的内容显示,整个乡镇村医同时请辞是因为 “我们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上级拨款越来越多,到村医手里的钱越来越少,工资发放不到位,上级层层克扣,现在我们村医已经生活不能自理 ”。

网传图片

7月6日,通许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关于河南省通许县朱砂镇36位村医集体辞职及有关情况的通报》。通报称,对于网上流传的朱砂镇村医集体辞职情况,通许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相关职能部门成立工作组,约见有关当事人,对该文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通报强调,全县村医都仍在岗工作。

以下是36名村医网上发布的辞职信:

尊敬的院领导:

您们好! 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医院正式提出辞职。

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村医在医院管理下工作的很开心,医院的气氛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相处的融洽和睦,同时在医院给予的良好学习氛围,学习很多新的东西充实自己,得到很多实践经验。

我们非常重视在工作的这段时光,更非常荣幸的成为村医中的一员,在这段时间里所学到的知识也是我们一生宝贵的财富。

但由于我们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上级拨款越来越多,到村医手里的钱越来越少,工资发放不到位,上级层层克扣,现在我们村医已经生活不能自理,对此我们村医深感遗憾。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们村医的表现不能让自己感到满意,对医院的照顾深感愧疚,且没有给医院做过贡献,更由于我们自身的能力不足,无法胜任医院的各方面需求。

特此向医院提出辞职申请,望医院给予批准。

全体乡村医生签名:

辞职人:朱砂镇全体乡村医生

2019-6-28

公开资料显示,朱砂镇位于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东北部7公里处,耕地面积6030公顷,辖36个行政村,54个自然村,6.33万人。

责任编辑:吕栋
乡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