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燃!“东方之睛”千人快闪唱响赞歌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2019-07-08 18:44

近日,在宝山区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东方之睛”广场上,千名市民和游客以《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唱响对祖国的祝福。

少年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伴随着钢琴家宋思衡、小提琴家黄蒙拉的演奏,《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在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响起。清亮的童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刚从邮轮上下来的游客加快脚步,向广场聚拢。以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胡双钱为代表的全国劳模工匠,戏曲表演艺术家谷好好、史依弘等文化名人,世界冠军曹燕华等体育名家手持国旗边歌边行,越来越多的人们一同唱响献给祖国的赞歌。

巨幅国旗在广场上展开

歌声渐入高潮,一幅巨大的五星红旗在广场上展开,人们高擎国旗,奔跑着歌唱着,移动的巨幅国旗与身后两船同靠的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共同构成一幅令人震撼的风景。“东方之晴”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激情澎湃的人们一遍遍高呼“祖国万岁”。

市民随着乐曲高声歌唱、翩翩起舞

规模排名全球第四、亚太第一的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是宝山区的地标建筑,更是一张“世界级名片”。十多年前,这里还是一个滚装货运码头,如今已华丽转身为亚太地区最繁忙的国际邮轮母港。邮轮港的发展,是宝山、上海乃至中国改革开放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在这里举办快闪活动,让参与者感到无比自豪。

市民、游客手拿五星红旗挥舞欢呼

这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由中共宝山区委员会、区政府主办,快闪MV将于今晚(7月8日)在东方卫视首播,《航拍上海·宝山篇》将于明晚首播。

《我和我的祖国》上海各区快闪MV展播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政府新闻办共同主办,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报业集团、东方网承办,各区展播片将在东方卫视等本市主流媒体播放,展播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0月。

责任编辑:黄涛
快闪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上海 上海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