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球员南方刑罚执行完毕 发微博致歉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09 09:51

(观察者网讯)

前国安球员南方因酒驾被判拘役3个月,昨日(8日),刑罚执行完毕的他在个人微博发布致歉声明,“我以我最大的诚恳,向所有人说一句对不起。”

他还表示,酒驾这件事让他知道,法律的严肃非常重要,不遵守法律会给他人、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伤害,“我希望我的错误和代价可以唤醒那些至今还有错误意识的人,无论是酒驾,还是一切心存侥幸的违法行为。”

同时,他的头像已经由酒瓶子换成了个人头像。

据北青网报道,南方是国安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的知名球员,在场上主要踢前卫,也能够客串前锋。因为其年轻时曾多次攻破联赛霸主大连万达队球门,因此获得了“大连克星”的称号。也被球迷亲切地称为“小将南方”。曾助球队捧起足协杯和超霸杯冠军。  

退役后,他投资开了餐馆,同时做足球俱乐部主营青训,还经常出现在荧幕上担任足球解说,获得很多球迷的喜爱与认可。

根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今年4月8日,北京市交管局通报,4月4日凌晨4时许,市交管部门在开展夜查时,前北京国安足球队运动员南方(男,45岁)醉酒后驾驶小型轿车在东二环朝阳门桥南被查获,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9.3mg/100ml,远高于酒驾基准线。

当月24日,东城法院法庭因危险驾驶罪将其判处拘役3个月。

7月8日,刑罚执行完毕的他在个人微博发布致歉声明。

责任编辑:郭肖
足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