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入驻抖音,首日破200万粉丝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09 19:39

(观察者网讯)

7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正式入驻抖音,一天时间内涨粉217万!

在今天(9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称,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昨天开通了“TikTok”帐号。你能否介绍开通帐号的目的?

耿爽对此回应称,感谢你的关注。昨天,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开通了“抖音”帐号,不过不是你说的“Tik Tok”。“Tik Tok”是“抖音”的海外版本。

这是中国外交部更好地对外阐释中国外交政策和在重大国际地区问题上的立场看法、回应外界关切和疑惑的一种新尝试。我们希望借此平台加强与各界沟通,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中国外交、了解中国。

值得注意的是,在“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账号入驻抖音的第一天,@央视新闻、共青团中央等各个媒体纷纷前来道贺!~

据了解,2018年1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开通。

2019年5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在微博平台上新。

2019年6月18日,例行记者会短视频上线 。

责任编辑:何书睿
抖音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