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一社区现鳄鱼,市民踢了两脚才发现是真的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23 08:41

7月18日,山东潍坊一社区内出现了一条鳄鱼,路过市民以为它是玩具,踢了两脚以后,才发现是真鳄鱼……随后,鳄鱼被民警捕捉,并被送至野生动物救助站,工作人员表示不适合放生,将留下饲养。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据澎湃视频7月22日报道,7月18日,在山东潍坊寿光市圣城街道王口社区,居民冯其宽外出回家停车时发现靠近墙根处有只鳄鱼趴着。

“起初不以为它是一条真鳄鱼,去踢了它一脚,以为是个玩具,但是第一脚踢着很重,它没有动,踢第二脚的时候,它突然起来了动了,我就知道它是个真鳄鱼,后来我就报了警。”圣城街道王口社区居民冯其宽表示。

民警到来时,发现这只约1.5米长的鳄鱼,嘴部用红色胶带缠绑捆绑,右眼部有伤。为防止鳄鱼伤人,民警在居民的帮助下找来工具将其抓捕。

随后,民警将鳄鱼送至寿光极地海洋世界野生动物救助站。

救助站的工作人员表示,鳄鱼刚送来时状态并不好。

“它的右眼眼角膜脱落,并且鼻头有一些磨损,因为它的嘴是用胶带缠着的,那里也是有损伤的,眼角膜挺严重的,其他的都是擦伤,如果在本地放生的时候,会破坏本地的生态平衡,下一步的话是继续在我们鳄鱼池里饲养,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它。”动物救助站工作人员刘鹏程说道。

对此,网友表示,原来嘴被绑着,怪不得敢踢……

责任编辑:严珊珊
鳄鱼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