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布里斯班总领馆:肯定留学生自发的爱国行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25 20:48

当地时间24日,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大学发生了一件令人气愤的事情——该校的几名反华分子在校内组织了一场“严重歪曲中国香港和新疆政策”的活动。针对此事,我驻布里斯班总领馆今日发文称,坚决反对任何分裂国家的言行,反对一些人借上述事件制造中国大陆和香港学生的对立,煽动反华情绪。

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网站截图

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发言人称,7月24日下午,极少数别有用心的人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进行反华分裂活动,引起包括大陆和香港在内的中国留学生的愤慨和抗议。

总领馆高度重视中国留学生安全,肯定中国留学生自发的爱国行为,坚决反对任何分裂国家的言行,反对一些人借上述事件制造中国大陆和香港学生的对立,煽动反华情绪。

总领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此事,坚决维护中国留学生的合法权益。希望中国留学生遵守澳大利亚法律法规,注意人身安全,依法表达诉求。

责任编辑:何书睿
澳大利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