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女子搞迷信,拒让夜归丈夫进家门遭暴打

来源:钱江晚报

2019-07-27 15:10

只因妻子让他再等几分钟进屋,温岭一名男子情绪失控,对妻子拳打脚踢致对方受伤。日前,这名家暴妻子的男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7月17日23时50分许,城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公寓门口有名女子遭受家暴被打。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打人者浑身酒气,被打者坐在地上不得动弹。经了解,打人者姓罗,被打者姓金,他们是夫妻关系。

金女士哭着告诉民警,丈夫罗某不仅殴打她,还砸了她手机。听到金女士跟民警告自己的状,罗某听到后一跃而起,要越过民警冲向金女士继续施暴,被民警拦住。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还起得来吗,我带你去医院……”民警关切问金女士。面对受伤痛苦的妻子,罗某丝毫没有醒悟,他依旧认为民警多管闲事,还要打金女士。

民警将金女士扶上警车送往医院,并传唤罗某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了解,在事发前十几分钟,罗某和金女士回到公寓,正准备进家门,金女士拉住罗某让他再等几分钟:

“马上就农历十六了,农历十六进屋更吉利。”

金女士的建议罗某并不采纳,他还是坚持要进屋休息,金女士见状夺走了罗某手中的钥匙。罗某因当晚喝了很多酒特别犯困,只想早点睡觉,见老婆说什么也不把钥匙还给他,顿时情绪上升,二话不说将老婆推倒在地,还用脚踢她头部和腹部。

罗某家暴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日前,他被温岭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陈栋  通讯员:林峰)

责任编辑:陆雨聆
台州 迷信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