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发文宣布离婚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28 15:24

文章马伊琍二人在被曝离婚之后,28日正式“官宣”,结束了十一年的婚姻。

文章在微博发文称,“吾爱伊琍,同行半路,一别两宽,余生漫漫,依然亲情守候”。

马伊琍稍后发文回应称,“你我深爱过,努力过,彼此成就过。此情有憾,然无对错。往后,各生欢喜。”

微博截图

其实二人离婚的消息早有传言,近日就有网友爆料,称二人已经离婚。该知情人士据称是一个上海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她爆料称马伊琍除了有时候去文章剧组看一下,从来不探班,更没有看见马伊琍在剧组和文章见过面。

还有网友表示“文章马伊琍二人其实在五月底就离婚了”,不过该人士并未附上两人离婚的“证据”。疑似是避免过多的舆论信息给孩子和双方家庭带来不良影响。

据网易娱乐报道,7月27日,文章曾带女儿文君竹现身上海舞蹈比赛现场,全程在舞台边观看女儿跳舞,但不见妻子马伊琍。

据了解,马伊琍和文章结缘于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奋斗》,马伊琍曾在一次访问时称,自己在《奋斗》时便与文章开始谈恋爱了。

二人于2008年在北京领证结婚,但并没有举办婚礼,据悉,原因是马伊琍不希望走形式。但也有消息称,当时马伊琍已经怀孕,不便举行婚礼。随后,两人的女儿在2008年9月出生。

2013年8月,马伊琍怀二胎时,有业内人士向媒体透露了文章出轨和姚笛相恋的消息。2014年3月15日,文章和姚笛被摄影师拍到街头旁若无人地缠绵拥抱。

“出轨”被曝光后,文章在微博中发长文道歉,称“自己咎由自取,愿日后再不负人”。

文章的微博发出仅四分钟后,马伊琍发表了所感,当时她并没有如多数网友猜测的与文章离婚,而是引用了林语堂的名句“且行且珍惜”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责任编辑:吕栋
文章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