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哭!为消防员准备的慰问演出,台下竟空荡荡的……

来源:浙江之声

2019-07-31 09:34

本文转自微信公号“浙江之声”

近日,有慈溪社会志愿者在消防大队准备了一台慰问演出。但没想到,随着演出的进行,台下给消防员准备的座位,却是越来越空,最后只剩一排排空的位子。

台上表演,台下空无一人。

时间:7月28日 20:50分

地点:慈溪市消防大队

这是28日晚在慈溪消防大队的一台慰问演出现场,台上节目在继续,但台下的消防员却是走了一波又一波。

不是节目不精彩,是因为警铃响起了……

第一次出警

时间: 7月28日 20:20分

当晚八点二十分,此刻节目刚刚开始不到半个小时,警铃响起,在场群众还没缓过神来,几名消防员已经冲了出去,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第一辆消防车已经驶出大队,赶赴抢险救援现场了。

此刻,演出仍在进行。没想到,在八点三十五分,第一辆消防车出警归来还没熄火,警铃再次响起,又一批消防员起身加入了当晚的第二次出警。

第二次出警

时间: 7月28日 20:35分

志愿者:人离开了,但是我们相信,我们的祝福还是送给他们,他们能够收到我们慈溪老百姓对他们的祝福。

第三次出警

时间: 7月28日 20:49分

本以为故事就此打住,没想到,在记者拍摄原本停消防车的空位时,第三次警铃响起。这也使得在晚会的消防员都离席了。直到晚会结束,三辆消防车才归来。

慈溪市消防大队慈溪中队指导员 姜庆君: 警铃响了就是我们的命令,就是我们的铁令。

记者了解到,七月以来,慈溪消防大队已经接到有效电话报警 179件 。其中, 火灾58件,抢险救援63件,社会救助58件。 几乎一天要出警六七次

志愿者 罗君:每一次出警都能够平平安安地出去,平平安安地回来,让家人放心,让我们的慈溪老百姓放心。      

慈溪市消防大队慈溪中队指导员 姜庆君:其实作为我们消防来说,守护老百姓的安宁就是我们的职责使命,只要警铃响了,我们 有警必出,有警必战,战则必胜

责任编辑:殷楚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