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何庭欢接任韩国瑜竞选团队发言人

来源:海峡导报

2019-08-05 09:07

海峡导报8月4日报道,国民党2020提名人、高雄市长韩国瑜的竞选团队逐渐成形,继昨(3日)证实前“立委”林国正出任高雄竞选总部执行总干事,“立委”许淑华、孙大千负责北部竞办,今再证实竞选发言人之一,将由台视主播何庭欢接任。

韩国瑜全台竞选总部设在高雄,另外在北、中、东各设一个分区竞选总部,北、中、南各有一个执行总干事,林国正出任南部总部执行总干事,许淑华、孙大千负责北部总部,中部总部尚在邀请重要人士担任。

竞选团队表示,未来会设立发言人群,并证实台视主播何庭欢将加入团队成为发言人。何庭欢台北师范大学社会教育系毕业,今年30岁,现任台视新闻兼任主播、记者,主跑过新北市、行政机构和国民党等党政、市政路线。

何庭欢表示,已辞去台视工作,明(5日)起上任,4日下午3点会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受访。

责任编辑:王恺雯
韩国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