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丢演唱会门票翻了3个小时干垃圾找回,粉丝:感谢垃圾分类 !

来源:“齐鲁晚报”公众号

2019-08-08 17:39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齐鲁晚报”(ID:qiluwanbao002)。

买了偶像的演唱会门票,开始前几天突然发现,被妈妈不小心当垃圾扔了?!

这该如何是好……

近日,有上海网友称,自己购买的潘玮柏巡演的门票就这样被丢在了垃圾堆,差点就去不成了!

由于干垃圾是隔两天才被装走,当晚垃圾到压缩箱了没法翻,只好等到6日垃圾车来运垃圾了才能翻。

8月6日当天,该网友的老公联系了物业后,在3吨干垃圾里翻了3小时,终于找到了潘玮柏演唱会的门票!

被压缩机压烂的门票,看上去着实是不能用了。好在经过联系,售票网站表示可以提供换票。

对此她表示:感谢上海垃圾分类!

网友评论:

@陈生:这绝对是真爱!辛苦了!

@街坊刘:为了自己的爱豆,真是拼了啊

@奔跑:说明垃圾分类真的很好哦!哈哈哈哈!你和你的偶像之间只差了一个垃圾分类~

(齐鲁晚报综合西湖之声,看看新闻、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陆雨聆
上海 垃圾分类 粉丝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