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陆游客团包车遭遇车祸,已致11人受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11 15:05

【观察者网讯】

根据台湾TVBS新闻11日消息,阿里山公路台18线78公里处,今天中午发生游览车与休旅车对撞车祸,截至目前共造成11名乘客受伤

车祸疑似因游览车下山,休旅车上山,天雨路滑会车不慎碰撞,确切肇事原因警方调查中。

经确认,该游览车为大陆团包车,上面载有来自陕西省西安市的16名旅客,加上导游及司机共18人。

图为受损车辆,图源台媒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这辆载18名陆客团的游览车今天中午在嘉义县阿里山公路 78 公里,竹崎乡十字村路段,与休旅车发生碰撞车祸。

据了解,事发当下山上正下着大雨,两车对撞后,休旅车当场弹离原车道,飞至路旁险些滑落边坡,保险杆掉落、车头全毁,零件散落一地;而游览车则左前方保险杆毁损,挡风玻璃大面积碎裂。

当地消防局进行救援,图源台媒

当地消防局中午12点22分获报,阿里山乡台18线78公里处(十字村)附近处,发生游览车与休旅车车祸,抢救人员到达现场回报,现场共11名伤者:休旅车上5名伤者(3男2女),游览车车上为6名伤者(2男4女)。

先救出5名伤者送医,再救出6人,伤者就近送山上医疗站,意识都清楚,有1人伤势较重。

据报道,今天台湾阿里山区大雨。但因公路没有坍方中断,阿里山森林游乐区并没有封园。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齐倩
大陆团 台湾旅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