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纽约布鲁克林大桥前被单车刮伤 突发心脏病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15 09:44

据美国《世界日报》8月14日报道,纽约曼哈顿布鲁克林大桥(Brooklyn Bridge)14日下午发生一起自行车撞人的案件,一外卖郎驾驶电单车疾驰驶过大桥入口附近路口,一名60岁的中国游客被刮到后心脏病突发,救护车到达现场后进行医治,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上午11时左右,一名中国游客和其女儿在曼哈顿一侧的布鲁克林大桥入口处被一辆疾驰的电单车刮到,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的一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对伤者进行救治,而电单车却在案发后加大马力驶离现场。

该中国游客的女儿因知母亲患有心脏类疾病,所以在外出旅游时备好了速效救心丸等急救药物,在案发后与现场警员一起喂母亲服下后等待救护车的到来;而救护车也仅在案发地附近为其医治,并未将其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齐倩
美国 游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