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孙雯候选中国足协副主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9-08-15 13:33

据北京青年报8月15日报道,高洪波、孙雯候选中国足协副主席。

据中国足协消息:根据《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要求,经中国足协换届筹备组讨论决议并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复,将于2019年8月22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并进行协会换届,产生新一届中国足协主席、副主席等领导人员和执委会委员。

本次换届严格按照《总体方案》要求,贯彻落实调整改革中国足球协会的任务,优化领导机构,不设行政级别,领导机构的组成体现广泛代表性和专业性。经过各会员协会及现任执委会成员的推荐,并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主席候选人为陈戌源,副主席候选人为杜兆才、高洪波、孙雯。

2014年1月21日,中国足球协会第十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足球协会第十届执委会。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章程》,应进入换届选举。2019年5月24日,中国足协召开执委扩大会,宣布成立中国足协换届筹备组,陈戌源同志担任筹备组组长。筹备组负责拟定换届工作方案,筹备召开中国足协会员大会。

责任编辑:张大卫
中国足球 足球协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