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英国高唱《过火》《世上只有妈妈好》怒怼示威者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18 14:16

“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让你更寂寞,才会陷入感情漩涡,怎么忍心让你受折磨,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如果你想飞……”

“不能飞!”

当地时间8月17日,英国爱丁堡街头,中国留学生举行“爱国护港”游行时,高唱起了张信哲这首经典歌曲《过火》。


面对连日来发生在香港的非法集会和暴力行为,日前,澳大利亚、英国和德国等地的中国留学生纷纷走上街头,声援祖国,呼吁反对一切形式的暴力,尽快恢复香港的安宁。

据@人民网 8月18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7日,在英国爱丁堡街头,中国留学生挥舞五星红旗,举行“爱国护港”游行时,合唱起了张信哲经典歌曲《过火》并怒怼示威者。

一时间,“爱国护港KTV”的视频传遍网络。

视频中,当留学生们唱到“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如果你想飞……”时,突然传出一位女生的大喊:“不能飞!”

图自网友@我吃饱了叭

另据环球时报视频8月18日报道,在英国爱丁堡的另一“爱国护港”分会场,“中国留学生合唱团”曲库新增一首单曲:《世上只有妈妈好》。


看到这一幕,网友表示:可能张信哲都不知道他的《过火》居然是一首爱国歌曲……

责任编辑:严珊珊
香港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