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见女网友被拒后欲绝食轻生,民警及时开导挽回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20 15:37

据湖北省大悟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大悟8月20日消息,当地民警日前救助了一名来自河南洛阳、欲轻生的年轻男子,并让他坐上了回家的列车。

@平安大悟 微博截图

警方介绍,一名河南洛阳的小伙子风尘仆仆赶到大悟与网恋女友见面遭到拒绝后,竟然想轻生了事,最终民警及时劝导帮其回了家。

8月11日,大悟县东城派出所民警在高铁孝感北站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坐在路边,神情沮丧。

图为余某,@平安大悟

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该男子名叫俞某,21岁,家住河南洛阳,因想见网上认识已久的女朋友肖某而从洛阳乘车来到大悟。

可肖某拒绝和他见面,俞某一时想不开,决定饿死自己轻生了事,为了断绝退路,俞某扔掉了随身所带的现金和身份证。

周围的士司机反映,俞某已经在孝感北站呆了2天,继续下去恐怕身体会出现问题。

得知情况后,民警一边对俞某作思想工作,一边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及时反馈情况,在民警及其家人的开导下,俞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余某与民警在火车站前,@平安大悟

随后,民警帮俞某买了回家的火车票并将其送上车。

责任编辑:齐倩
被拒轻生 湖北 河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