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许昕成“反面教材”网友为其在线穿衣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21 17:53

【文/观察者网 阮佳琪】

看着自己5年前的照片,中国乒乓球主力队员许昕,想到的不是“夕阳下的奔跑”,更不是“逝去的青春”,而是莫名“被出圈”的无奈。

20日,一张乒乓球室的照片在网上疯转,照片中球室墙壁上挂了个“球馆内禁止赤裸上身”的标语,而配图却是赤膊的许昕。

对此毫不知情的许昕一脸懵,紧接着自发转载的神操作笑翻网友和球迷,更有甚者借此举办了一场P图大赛为许昕“在线穿衣”……

许昕,一个好好的中国乒乓球主力队员,总是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爆笑出圈。

此前因为打球姿势妖娆,全程旋转跳跃似“舞娘”,被冠以“人民艺术家”的称号。

满场飞跃的红衣青年

“人民艺术家”实锤了!

这回许昕又出圈了——被“挂”了,同时在墙上和网上。

有博主昨天(20日)发布了“迷惑行为大赏”图片展,其中第二张照片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照片里是某乒乓球教室外张贴的注意规则,规则上写明:球馆内禁止赤裸上身。

而为了更加鲜明的解释这句话,在规则旁边还贴上了许昕的一张光膀子的照片。

许昕怎么就莫名其妙地成了个“反面教材”了……

网友们的脑海中缓缓打出一个问号,就连常年潜水的许昕妻子也难得吱声,跑来围观,“就看看,不说话。”

当事人许昕跟着出现冒泡,在原博主评论区留言。

上来第一句就开玩笑地质问道“你哪个单位的?”,一副准备上门“送温暖”的架势。

素有“维权小能手”名号的许昕一出场,球迷们都开始高喊:他来了,他来了,上海队霸又踏着维权的飒风步伐走来了!

本以为玩笑至此结束,谁想到第二天(21日),许昕竟然一大早又主动转发了这张照片,美名其曰逗乐网友,做“morning call”醒脑服务。

许昕摆出微笑脸:图片信息量过大,文案不易,大家凑活着看图吧。

人狠话不多,“真·我挂我自己·许昕”,每日快乐源泉地位获官方敲定。

连当事人都开始自我调侃了,评论区里毁天灭地的笑声此起彼伏,响亮到能被海底探险队拉去做声呐。

“大蟒哥,你是要变搞笑博主了吗?”

更有甚者组织了一场P图大赛为许昕“在线穿衣”……

低阶操作——纯色套头T恤。

东北花T恤了解一下。

复古波普风,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崽。

身缠混天绫,脚踩风火轮,哪吒实红了。

抹胸礼裙、性感吊带、粉嫩公主裙……谁还不是个“小仙女”了。

审题思路清奇……

满分答案出现了!

许昕向你们发来胸肌警告.jpg

观察者网查询到其实许昕的这张照片是一组老图,拍摄于5年前国乒厦门封闭训练时期。

2014年3月11日,国家乒乓球男队在厦门开始为期38天的封闭训练,以备战于4月底在日本东京举办的第52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

训练结束时,《乒乓世界》杂志拍下了一组队员现场活动图,除了许昕,张继科、马龙等人也都光着膀子。

脑补出“大蟒”委屈得哼唧唧:大家都光着呢,凭啥只“挂”我一个呀T T

图自《乒乓世界》杂志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阮佳琪
许昕 乒乓 赤裸 球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