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网红为“吸粉”用兰博基尼假装交通事故拍视频 三人被拘留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22 07:49

(观察者网讯)

近日,河南某网红为了吸粉,与朋友策划并实施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当地交通严重拥堵一事引发舆论关注。

21日,郑州市公安发布情况通报:

经查明,2019年8月17日,晁某(男,26岁,河南漯河临颍人)和曹某(女,55岁,漯河临颍人)商议拍摄一起交通事故的搞笑视频用于发布平台增加粉丝量。

当日17时28分许,晁某将一辆(豫A1***1)蓝色兰博基尼跑车停放在农业南路与永平路交叉口东北角,假装与曹某驾驶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由其朋友刘某(男,24岁,商丘柘城人)负责摄像。全程拍摄用时40多分钟,造成农业南路与永平路东半幅严重拥堵。

目前,交警六大队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晁某违法停车、不按规定倒车等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处罚。

郑东公安分局商都路派出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分别对晁某、曹某、刘某,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予以治安拘留五日处罚。

责任编辑:郭肖
河南 网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