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迷路“自投罗网”求助交警 交警笑了:你找我就对了

来源:央视网

2019-08-22 18:39

据央视网8月22日消息,近日,在河北衡水,一名司机醉酒半夜迷路,竟找到巡逻的交警问路,结果因涉嫌多项违法被警方处罚。

事发当晚11点40分左右,在河北衡水市红旗大街南外环交叉口,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左摇右晃向正在等信号的巡逻警车驶来。

随后,交警将司机杜某带到医院做血液酒精检测。经检测,杜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4.5mg/100ml,已构成醉驾。交警询问得知,杜某身上的伤是刚刚发生单方事故留下的。

图源:央视网

正为找不到回家的路着急时,杜某突然看到有警车巡逻,惊喜之下便晃晃悠悠跑去求助,不想竟“自投罗网”,忘了自己酒后驾车的事。交警进一步检查发现,司机杜某持C1驾驶证,未取得驾驶三轮车资格,属准驾不符。交警依法对驾驶人杜某醉酒驾车、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做出了处罚。

此外,司机杜某还将被刑事处罚,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张大卫
酒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