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猥亵韩女星张紫妍记者被判无罪 称法院判决“明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8-23 14:14

当地时间22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一审宣判,涉嫌强制猥亵韩国女星张紫妍的前记者赵某无罪。赵某对此表示,“感谢法院明智的判决”。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赵某涉嫌于2008年8月5日,在张紫妍经纪公司代表的生日派对上,对张紫妍进行强制猥亵。

2009年3月8日下午4时30分,张紫妍被发现于在京畿道盆唐家中自杀身亡,终年26岁。

张紫妍曾因演出韩剧《流星花园》走红,在留下的遗书中,她透露自己在2005年至2009年期间,被经纪公司强逼为大企业、新闻媒体高层、演艺圈人士等31名男性先后“陪睡”上百次,其遗书内容震惊整个韩国演艺圈。

当时与张紫妍一同陪酒的尹智吾,在张紫妍自杀后的一次调查中,证实了赵某猥亵张紫妍一事。

在不久前举行的庭审中,检方曾要求法院判处赵某一年有期徒刑,但负责此案的法官以唯一目击证人尹智吾的供述前后不一为由,对赵某做出了无罪宣判。

报道称,赵某被判无罪后表示,“感谢法院明智的判决”。

责任编辑:郭肖
韩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