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硬核老伯自制电动车 闯红灯上演现实版“跑跑卡丁车”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2019-08-23 17:39

据法制日报8月23日报道,近日在浙江温州龙湾区机场大道龙腾路口,一位70岁老伯驾驶其自己制作的电动车闯红灯穿越马路时,不慎与轿车发生碰撞,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跑跑卡丁车”。

交警赶到现场时,老伯依然倒地不起,其后脑勺受到撞击流血不止,交警立即为其进行了简单的包扎,随后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老伯伤势稳定,没有生命危险。据悉,老伯今年70岁,是温州本地人,其驾驶的电动车是老伯自己利用电瓶和配件组装而成的,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据轿车驾驶员称,事发当时他跟随前方车辆转弯通过路口,由于前方车辆遮挡视线,电动车突然快速从左侧蹿出,自己根本来不及反应就撞了上去,怀疑电动车闯了红灯。

经判定,该老伯驾驶非机动车未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承担事故主要责任,而老伯非法改装的简易版“卡丁车”也被交管部门依法取缔。

责任编辑:张大卫
自制玩具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