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车后碾压执法人员逃逸,北京警方深夜通报

来源:微信公众号“北京晚报”

2019-08-30 09:28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北京晚报”(ID:wxbjwb)

8月28日下午2点多,在北京通州广渠路二期往通州出口处(通朝大街与杨庄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货车强行闯卡、辗轧公路执法人员事件,被轧公路执法人员当场受伤。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大货车径直碾压过执法人员,没有刹车停下来的意思。

据@法治进行时 消息,肇事后货车司机逃逸,公路执法人员被碾压后,头部有明显出血情况,万幸的是紧急送医治疗后,暂无生命危险。

货车司机现场逃逸后,在距离事发地大约1公里处被抓。

29日22时,@通州警方在线 发布情况通报:

在通州区通朝大街李老新村路段,一男子驾驶小货车将一名正在路口处执行大气治理检查任务的工作人员撞倒碾压后逃逸,后被附近执勤交警拦截抓获。伤者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经查,犯罪嫌疑人胡某(男,43岁)所驾驶车辆,系当日中午在朝阳区广渠路,其趁小货车司机临时下车未拔钥匙之机所盗取。目前,胡某已被通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网友:太嚣张,必须严惩!

责任编辑:阮佳琪
北京 大货车 车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