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书记出轨被抓现行,PS的督查照又亮了...

来源:微信公众号“澎湃新闻”

2019-08-31 10:53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澎湃新闻”(ID:thepapernews)

8月30日,有网友爆料称,身涉“生活作风”事件而被免职的贵州遵义市新蒲新区永乐镇党委原书记贾鼎,2018年在担任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舟镇镇长时,曾出现在一张PS痕迹明显的照片中。

对此,8月30日下午,新蒲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他们已注意到该事件,已经让新舟镇核实调查此事。最新情况将通过官方渠道公布,以回应社会关切。

据红花岗区新舟镇政府微信公号“耕读新舟”2018年7月3日消息,全市旅发大会召开在即,为做好会前准备工作。7月2日,人大新区工委副主任、新舟镇党委书记张朝伟到樱花大道、农博园和S308线督查,落实新区为旅发大会准备工作督查提出的整改问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鼎,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伟,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何子轩及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这则消息配发的图片引人关注,在一处路口的斑马线附近,几名领导和周遭环境并不协调,PS痕迹明显。8月30日午间,新舟镇政府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正在调查此事,稍后会向社会进行通报。

30日14时许,澎湃新闻注意到,该文已被删除。

早前的2019年8月28日晚,网络上流传一则“遵义市新蒲新区干部贾某生活作风问题”视频。据《贵州晚报》消息,8月29日晚,遵义市新蒲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新蒲”、官方微博“@魅力新蒲”均发出《情况通报》称,经初步核实,视频中的男性为新蒲新区永乐镇党委书记贾某,经新蒲新区党工委研究决定,免去贾某永乐镇党委书记职务,并立案调查。

上游新闻此前报道《贵州遵义一镇党委书记被指出轨遭抓现行 当地多部门介入核实》称:8月28日晚间开始,社交媒体上流传了数段多人争执的视频,配发文字称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永乐镇党委书记贾鼎因出轨,被妻子“捉奸在床”,并向遵义市纪委进行了举报。

责任编辑:阮佳琪
贵州 镇书记 出轨 PS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