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二届进博会首批展品起航!预计10月初陆续抵沪

来源:上海发布

2019-09-03 22:59

“上船了!进博会的首批展品已经在路上!”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说,第二届进博会首批意大利展品已正式装船运往上海。与此同时,来自瓦努阿图以及捷克等展商的展品也陆续装箱运出。首批展品预计将于10月初陆续抵达上海,详见↓

首批展品: 意大利药妆、瓦努阿图卡瓦酒和捷克水晶

当地时间9月2日,首批第二届进博会展品在意大利热那亚港装船启运。

据了解,首批意大利展品于当地时间8月28日在意大利托斯卡纳省比萨城装箱,29日抵达意大利热那亚集装箱码头。 展品的货主公司位于意大利米兰,是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展商。

今年,意大利以主宾国的身份参加进博会,目前已有120余家意大利高端和特色企业报名参展,涵盖装备、汽车、高端消费、品质生活、科技生活、医疗保健和农产品食品等诸多领域,参展面积约6600平米,企业数量和面积均在欧洲排名第二。

而位于南太平洋的瓦努阿图则带来了当地极富特色的卡瓦酒、咖啡豆、矿泉水等产品。 据介绍,卡瓦酒不含任何酒精,带有薄荷醇味,还有点淡淡的草木香,是一种清热解渴的饮料, 在瓦努阿图享有国酒美誉。 塔纳咖啡被认为是世界味道最好的咖啡之一,也是该个国出口的王牌产品。 瓦努阿图矿泉水也是瓦方重要的出口产品。 瓦努阿图矿泉水经由纯天然无污染的雨水,经过火山灰的层层过滤而成,积累了丰富的电解质和矿物质。

另外,捷克也将带来水晶、食品等在内的展品。 展品经由铁路运输至德国汉堡港,并于9月8日装上亚洲/西北欧线船舶驶往中国,预计10月8日抵达上海。

展品运输个性化: 全程冷链、食品级集装箱

为了确保来自全世界的展品万无一失地运抵上海,进博会的官方物流承运商做了充分的准备,根据展品特点分别定制了个性化的物流解决方案。

本批意大利公司的展品主要为药妆和保健食品,需全程恒温运输,承运商专门设计了出口报关、上门提货、临时仓储、装箱、海运等全程冷链解决方案。 这批展品将搭乘超大型集装箱船,计划 10月10日 运抵上海。

而瓦努阿图 展品均为食品,在运输方案设计时,运输过程中充分考虑到保护展品品质因素,在各环节均以最优化设计确保展品运输绿色安全,同时还提供了高品质食品级集装箱。

第二届进博会无论是展览规模还是参展范围均超首届,展览面积增至30多万平方米,已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

资料: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责任编辑:孙启敏
进博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