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网站出现间歇性技术问题,期货及期权自动交易暂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9-05 16:54

中新网9月5日援引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称,港交所衍生品交易当天出现连接问题,午后问题仍未解决。港交所下午2时暂停期货及期权自动交易。此前,港交所发言人表示,港交所的市场网站及集团网站出现间歇性技术问题,港交所正在检视中,将适时提供更新。

港交所网页上相关的市场交易数据于5日中午12点收市时,未能正常显示。港交所网页上的恒生指数、股票排行榜,以至衍生产品市场、恒生指数期货、恒生国企指数期货的市场交易情况等数据,均没有正常显示。港交所表示,将于“披露易”网站及社交媒体公布最新市场情况,以确保市场信息流通。

另外,交易所旗下衍生产品市场的电子交易系统(HKATS)5日早上也出现连接问题,但港交所强调,所有市场包括衍生产品市场都如常运作。

有证券业人士较早时表示,期指市场出现问题,电脑不能落盘,成交速度很慢。亦有网上讯息指,港交所期货线路出现问题,以致投资者暂未能交易港股期货。

责任编辑:李天宇
香港 港交所 香港股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