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暴徒分赃内讧忘关摄像头,意外泄露幕后黑手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07 15:44

央视网微博9月6日报道,近日乱港分子屡秀智商下限,甚至在“罢课集会”演讲时连成语都念错。

与此同时,乱港头目们却一点不傻,不仅不罢课,还捞到了留学美英名校的机会!

央视视频显示,香港暴徒展示了一系列令人智熄的“操作”,分赃内讧,忘关摄像头,意外泄露幕后黑手。

受访者质问对方“你是不是借钱给我的人”,“(不是)那我有什么必要向你交代”。

(图源:视频截图 下同

看似硬气,结果下一秒就说漏了嘴。

他自称郑松泰议员先借了他6000元港币,最后一笔款7月5日又借了4000元,结果等11日再想借钱时,等了5天,“一块钱都没有!”。

据北京晚报旗下“北晚新视觉网”称,日前乱港分子意图瘫痪港铁交通,不料,香港警方提前布防立即展开驱散拘捕行动!多名暴徒被拘捕。

(图源:北晚新视觉网 下同

视频中的青年先是拒捕,然后秒怂,最后哀嚎,“阿Sir啊,我还是个孩子”。

香港警方直接回怼,“别演戏了!都有录像!”

责任编辑:史雨轩
香港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