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开车遇示威者围堵,无奈表示:我来给女儿买尿片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09 10:46

【文/观察者网 严珊珊】

出门给女儿买尿片却被当成来支持示威者,这糟心事儿,昨天(9月8日)被“天王”郭富城给遇上了……

视频/观察者网 郑冰颢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9月8日报道,当天下午,有示威者在香港中环遮打花园发起集会,游行至美国驻香港总领事馆。游行集会再度演变成骚乱。在港府新闻公报中,港警表示:对示威者一切暴力行为,予以谴责。

傍晚时分,示威主队伍继续往湾仔方向前进,暴徒沿途一路挖砖,后又流窜至湾仔地铁站大肆破坏,在铜锣湾投掷燃烧弹。

而此时,开车出门给女儿买尿片的郭富城正好路过铜锣湾,被示威者和记者“逮了个正着”。

据港媒9月8日报道,当晚7时许,部分示威者抵达伊莉莎白大厦,跑马地马场附近,其间示威者遇见被困在铜锣湾的郭富城。

“天王”的出现吸引了大批示威者及记者围观,示威者们争相跟郭富城及其座驾合照。

图源:POP新闻

现场照片被曝出后,不少网友担心,不分黑白的媒体和网友会借此造谣称“郭富城是来支持骚乱的”。

果不其然,担心的结果出现了……

示威现场竟有人高喊:“多谢郭富城支持!带领香港行‘民主’道路!”

此番言论也蔓延到了网上:

可尴尬的是,人家现场就“打过假”了……

据香港有线新闻9月9日报道,面对围堵,无法前进的郭富城只好摇下车窗,无奈表示:“我来买尿片啊!”


图源:香港有线新闻

当被记者追问是否有其他话想说时,郭富城重复道:“我买尿片给我女儿啊!”

随后,记者又问怕不怕铜锣湾人多拥挤,其驾驶的爱车会被刮花,郭富城没做回应,摇起车窗摆了摆手,驾车匆匆离开。

郭富城经纪人事后接受有线新闻采访时表示,当晚郭富城参加完演唱会彩排,开车去铜锣湾帮女儿买尿片,看到很多人在路上很混乱,一下子被吓到,就马上开车回家了。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心疼郭富城,“天王:我太难了”。

还有人想起了“警察专业户”郭富城在电影《寒战》系列中扮演的香港警队警务处处长刘杰辉刘sir。

“敢拦刘sir的车?”

“要真是刘sir怕是早就被拖下来了……”

不知道刘sir遭遇此事后,再看到片中出现的“亚洲最安全城市——香港”的标语,会怎么想?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严珊珊
香港 郭富城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