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来唯一高过2米的学生,学校给他安排了张“姚明床”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新闻网”

2019-09-10 09:53

“哇,好高啊!”

9月6日,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的新生报到现场,一位新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据“中国新闻网”公众号(CNS1952)9月9日消息,该校2019级新生邵怿涛,身高2.03米 ,学校为他量身打造了专属寝室专属床位。

文内图片均自该公众号

但是,邵怿涛并不孤独,在他所在的“定制寝室”,还会迎来一名 身高近2米的高个室友

由于这是建校15年来,第一次迎来身高超2米的学生,校方在实地勘察后决定将定制床位房间安置在空间稍大的1间男生宿舍,床铺规格从原来的1.9m×0.9m增加到2.1m×0.9m

定制床位在各床位相连接、床位与书桌之间的固定上都做了加固处理,学生可安心休憩。后勤保卫处楼宇管理中心主管熊国峰说:“目前学校一栋的男生宿舍里有两间房间都是放置这种2.1m×0.9m的专属床位,同时配备有 独立卫生间、衣柜 等基本设施,可容纳8-12名学生入住。”

学校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张留华表示,此前学校也定制过异形床,只是大多情况下都是在需求床位上直接进行改造,这样把定制床整合在一起还是学校第一次尝试。

1.9m×0.9m是给学子提供的求学条件,2.1m×0.9m是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给予学子的独一无二的爱的距离。 ”张留华说。

视频来源:中新视频

网友@全国高个子联谊 :对,这就是我们高个子的烦恼哈哈哈哈哈……      

网友@舒含笑 :长成这块头真不得了,饭量绝对不小。     

网友@寒玉簪秋水why :我认识一个净身高198的男生,每天最担心长高!

网友@Anduolexi :匀给我10cm好吗?真的,就10cm!

那些年,我们遇到过的那些室友……

网友@王子没有样 :我男朋友的两个神奇室友,一个讲故事哄另一个睡觉,还要隔一会问讲了什么听进去了没……

网友@趣味收纳地 :暑假回来,我室友的枕头上长蘑菇了。

网友@生吃西瓜的小严 :我宿舍一个胖子室友,一屁股把我手坐骨折了……

网友@时间戳 :室友就像游戏里面的NPC,虽然没什么存在感,可你每次和他聊天还是很亲切。

责任编辑:连政
中国教育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