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正告民进党当局:立即缩回伸向香港的黑手

来源:中国网直播

2019-09-11 11:09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9月11日上午10:00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提问称,我们注意到,针对香港近期的局势,蔡英文和民进党当局不断插手,不仅攻击大陆,诋毁“一国两制”,而且更公然邀请乱港头目访台,为暴力激进分子提供庇护。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我们多次指出,民进党当局在近期香港事态中扮演了极不光彩的角色。他们煽风点火,推波助澜,与“港独”势力相勾结,企图搞乱香港,破坏“一国两制”。他们不断借机攻击诬蔑大陆,煽动岛内民粹,制造反中恐中的氛围,捞取选举利益。近日,更置台湾民众的安全和福祉于不顾,公然邀请“港独”分子访台、为暴力激进分子提供庇护,让台湾成为“避罪天堂”,为祸台乱台打开大门。

我们再次正告民进党当局,立即缩回伸向香港的黑手,停止插手香港事务,停止纵容、庇护暴力激进分子,停止破坏两岸关系的行为。

责任编辑:连政
两岸关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