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到华山游玩被杀害 家属向景区索赔300万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13 15:40

今年7月,27岁深圳的彭女士独自到华山游玩遇害。当时警方通报称,嫌疑男子投案称对女孩进行抢劫后将其杀害。近日,被害人家属认为景区存在安全管理漏洞,已向景区索赔300万。

据梨视频9月13日消息,被害人家属律师表示,凶手是逃票进入景区、案发地离景区门口很近、而且案发现场周围安防监控设施不到位等很多问题。被害人家属认为华山景区安全管理存在漏洞,因并向景区要求民事赔偿300万,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

此前华商报报道称,7月16日,深圳市坪山区的彭女士坐动车来到陕西渭南华阴市华山风景区游玩。7月19日,家属接到华阴警方电话,才得知彭女士已经遇害,立即赶往华阴处理后事。当时被害人男友郭先生说,“我和她的家人现在都在华阴,我们都在急切地等待警方破案的消息。”

随后@平安华阴发布警情通报,7月19日9时许,该局接甘肃省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通报:其辖区28岁男子杨某某投案称,前几天在仙峪景区内偶遇一单身女子,杨某某抢走该女子手机等财物并将其杀害。

接报后该局立即会同华旅集团在仙峪景区展开搜寻,当天11时许找到被害女子尸体,经勘验与嫌疑人杨某交待相吻合。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华阴市公安局从天水押回华阴,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连政
华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