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办公室:9月17日前宣布是否参选20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09-13 16:51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援引台媒《联合报》报道称,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昨天(12日)大动作完成退出国民党程序,让外界关注即日起至17日止,郭是否将宣布独立参选2020。对此,郭台铭办公室表示,下周二前会告诉各界决定。郭营人士则透露,16日是合理表态时间,但参选或不选都是选项。

郭台铭在国民党2020初选落败后,与台北市长柯文哲、“立委”王金平公开合盟,认真评估脱离国民党独立参选2020。周二,三方阵营幕僚还一起前往“中选会”,了解独立参选相关规定。昨天郭更大动作缴回党证与荣誉状完成退党,参选似已箭在弦上。

熟悉郭阵营人士表示,郭台铭一直是郭阵营中主张参选的“最大鹰派”,只是因决定参选要有获胜把握,才一路长考至今。至于正式宣布、登记参选时间,应会落在14至16日间。因参选成本,郭会拖到最后一刻,但不会是最后一天,16日是合理推论。

至于是否可能在中秋连假期间表态?郭台铭办公室表示,到周日为止的中秋连假期间就是团圆日,郭台铭会在家陪妈妈郭初永真聊天、吃月饼开心过中秋,因为现在“无党一身轻”。若据此推论,表态日仅剩16与17日。

责任编辑:李天宇
台湾 台湾选举 台湾2020 郭台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