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造谣货车冲向人群,被拘10日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19 15:58

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9月19日发连2条通报称,2019年9月17日8时许,驾驶人李某(邵阳县郦家坪镇杉木桥村人)驾驶中型货车,货箱装载沙石,在鄅家坪镇原杉木桥乡十字路口路段停车起步时,因操作不当,车辆失控,造成驾驶员李某的3名亲属(妻子、儿子和1名亲戚)不同程度受伤,另外一辆摩托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目前,3名伤者中1人住院治疗,2人经检査身体无大碍已出院。交警部门正在对该起事故做进一步调査处理。

9月17日早上8时许,邵阳县郦家坪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杨某(男,28岁,河北省石家庄人)通过微信公众号“家在邵阳县”发布文章“邵阳县杉木桥十字路口,一辆大货车失控冲向人群……”,该信息内容与事实情况严重不符,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公安机关已对杨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邵阳县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友文明、理性上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如利用互联网编造传播谣言,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连政
造谣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